真得好餓好餓呀!

 

 α特地想帶我到這間店體驗一下的,這間店就是位於崇德路上的水舞饌,

車子繞進停車場,剛好有車子要離開,所以很順利的停好車,

天氣陰陰的,有點悶熱,從停車場望向水舞饌這棟建築,看到戶外區的座位也有人坐,倍感悠閒。

看著停滿車子的停車場,這會是好預兆嗎 ?


果然,

一進入門口,即見到一排坐在待位區的人們,而我們則要排在這一群人的後面….

 不知道假日的水舞饌這麼熱門,向服務生取了號碼牌,服務生表示太約要等20~30分鐘,陸陸續續還有人來,也有人放棄走了,而我們當然是選擇留下,

 

這些時間呢,就來拍拍照並且好好的認識一下這裡吧!

水舞饌大門口











每一扇門的把手造型是一隻手,

水池的動線由外面到室內及廁所都互通,

因此當你在用餐時,一轉頭即可見旁邊的魚兒游來游去,對於小朋友而言,這可是莫大的吸引力呢,而當你如廁時,旁邊的水池可以讓你感覺到放鬆及自在,

水池裡的魚兒都長得肥吱吱的呢,

 





這家店的採光很好,室內空間很大,很舒暢,上方有很多空鳥籠當裝飾品,

 

 

放眼望去看到有很多人點火煱,但今天豆芽不想吃火煱耶,

豆芽吃得是和風照燒豬排$230+30元含沙拉及濃湯,個人評價還不錯哦!








這裡給豆芽的感覺是價位一般,因為客滿,空氣中總是充滿人們的講話聲,絲毫沒有一刻令人感到安靜,

但說真得,雖說現在假日的人們幾乎都選擇外食,但台中的餐飲店很多,故選擇性當然也很多,若要假日客滿,亦必需有一番特色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