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41.jpg

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裡的希望角(Prospect Point)是史丹利公園的最高點,

這裡有一處展望點可以遠眺西溫山景及獅門大橋(Lions Gate Bridge)

 

爆好的天氣,萬里無雲的藍天,這裡很有夏天的感覺

 

P06.jpg

 

P07.jpg

P00.jpg

P01.jpg

這裡的遊客相當的多,還遇到一團日本學生團

 

P02.jpg

獅門大橋(Lions Gate Bridge)是加拿大卑詩省内一條懸索吊橋,

跨越布拉德內灣,是溫哥華巿區往來西溫與北溫住宅的重要交通孔道

 

獅門大橋(Lions Gate Bridge)全長1517.3米(4978英尺),連同北岸引道則長1823米(5890英尺)。

主橋跨為472米(1550英尺),橋塔高度為111米(364英尺),離海面高度則為61米(200英尺)。

 

獅門大橋(Lions Gate Bridge)有三條行車道,中央行車道為調撥車道,可轉換方向以迎合交通流量。

平日早上繁忙時間有兩條行車前往溫哥華市中心,下午繁忙時間則有兩條行車前往北岸。

(此段取自維基百科)

 

cats.jpg

cats2.jpg  

P03.jpg

 

P05.jpg 

P08.jpg P04.jpg P09.jpg 

P10.jpg

走出展望台,左轉沿著馬路走一小段便是觀看獅馬大橋(Lions Gate Bridge)橋頭的地方

橋頭有兩頭雄獅

 

DSC071170.jpg

IMG_49982.jpg

IMG_50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