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人家騎單車 心中難免有股衝動

八卦山是騎單車的熱門路線

上週來走走散步  這次帶著單車來個鐵騎凸八卦山逍遙遊 


車子停在成功營區
-彰化市綠色學習營地-彰化藝術高中附近 
光在這裡我們就玩了好久

這次也把妍妍的腳踏車帶出門
讓她也能享受戶外騎車的樂趣

到底是來騎單車 還是拍照

答案很簡單  就是........

想要騎單車 ‧‧‧又想要拍照‧‧‧哈!生活嘛~~清鬆一點囉!

就是很喜歡這裡的房子  這裡的簡單 樸素


發現這裡的素描很藝術哦  不愧為藝術學校
我呀!可沒這個天份!  


12:00鐘聲響起  擴音器發出青蛙 ......的下課鐘聲

代表要吃午飯了哦

時間怎麼那麼快啦  都還沒運動到吔

但是 餓了呀...  也渴了...  當然是先去吃飯囉
現在不景氣 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可以填飽肚子就好了

填飽肚子後 開始展開單車之旅了  這會可要認真一點了

延著公園路往上 一路上坡 累死我了

139縣道樹木林立  騎起來還不至於太熱

延路都有景點告示牌及路線指標  這幾年下來  規劃的還不錯

經過賞鶯平台的路口再繼續龜速前進

拿出爬山的毅力  用力踩著向前

有幾位車友輕鬆自在的將我超越過去  喊著加油 

聽起來是鼓勵呀  但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 
為何覺得我的心靈倍受打擊..~
~

其實這就和登山一樣  體力好的人 不管身上背得多重 還是腳步輕盈
遠遠地  把我甩在後面 

-------------------------------------------------------------------

騎到七壙休息-單車族聚集的地方

以前常經過這裡 但一直不知這裡的地名 

爬上觀景台玩拍影子遊戲  長長的階梯將我的影子延伸的好長

明明剛才累的要死  現在又很有活力                                                                               

七壙舊況及現在的樣子


接下來 轉環山路  !是一路下坡  真是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