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多變的天氣
有時熱的像夏天
有時冷的像冬天
有時天氣好到爆
有時多雲偶陣雨
總是令人無法掌握

你......喜歡春天嗎???? 

我......不那麼喜歡!!!! 

光是穿衣服就讓我很頭痛了~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重感冒剛好, 
這陣子除了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某天加完班後,回家路上還發生車禍, 
就在停第一個紅燈時,一輛急轉彎的車子向我直衝過來, 
當時看著急速向我衝來的車子時,腦子一片空白,

在一聲慘叫後,人車倒地, 

對方居然說"碰"一聲後才知撞到人,
而第二句話是"要是我停旁邊一點就不會被撞到了", 

當時我痛的直發抖,彎著身抱著我的膝蓋,
心裡想著怎麼可以講這些這麼不負責的話… 

「小姐你不用緊張,你住哪裡.....?要不要送醫……」 
這幾句才像樣點,

幸好人只有一點皮外傷,拐著拐著還是可以走啦!
倒是機車無法騎了,由對方送修,他先載我回家, 

隔天開車上班,下著雨,因此將小燈打開,結果忘了關小燈,
晚上加班完才發現車子沒電,還好同事熱心… ,
但才來沒幾天,我也不知道他是誰…,真是糟糕, 

感覺最近有點禍不單行,卻被α說是自己不小心…嗚~~~ 





好像換了公司後,就把網誌荒廢了, 一個多月了,日子過得可真快,

唉!每天都8:00下班,回家後只想洗個舒服澡,然後躺平,
有時晚餐也索幸不吃, 

難道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真不希望每天的日子就在掙這米飯錢中度過, 
這樣的人生是黑白的吧! 



α心庝我,看我這麼辛苦,因此打算來個小旅行,對我而言,這是再好不過的良藥了, 
星期二決定後,想著要去那裡玩,過年才去國境之北,不然就去國境之南吧! 
地點敲定後,心裡也開始雀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