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
……

一個人騎著機車,帶著相機出門

漫無目的的晃呀晃的

心裡也沒設定要去那裡

只是想往北邊


當騎過大肚橋時

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地方~~

那個….網路上看到的彩色眷村

動了想去尋找那個神袐地方的念頭之後
此行總算有個目的了

但是………..那個地方在那呀?

趕快回想一下
腦袋瓜裡知道什麼線索

好像就只知道在嶺東附近
於是在嶺東外圍繞了一圈
沒有發現什麼株絲馬跡

路名可是想好久才想起來的

知道路名之後,便順著春安路騎

某些路段剛才已經騎過了


還是沒著落耶

碰碰運氣吧!

結果還騎進死巷子呢

想放棄了啦

在迴轉的時候........
巷子內一戶住家的伯伯走出來
一見我就知道是外地來的
他看著我但不發一語
好像是想說我的機車聲破壞了這裡的寧靜吧!我心裡想。

弄得我也覺得挺尷尬的

「請問….附近有沒有個地方….一個彩色的….」伯伯根本等不及我說完,就指著前方不遠處說「前面有個巷子右轉進去」。

道過謝謝之後,便往他說的那條小路轉進去

可以感覺那位伯伯好像被不少人問過的樣子


巷子的盡頭是個停車場

於是將機車停好,附近任意看看

不經意的發現公園旁的小巷子

就是豆芽要找的那條巷子吔


這個地方真得不好找

來到這裡的時候是正午

巷子裡靜敲敲的

獨自一人來到這個彩色地盤

一個人享受這裡的安靜


拿起相機時才突然發現

今天只帶個長鏡頭出門

真是糟糕....
來過的人就知道長鏡頭對這裡而言不太適合了

 

這裡沒有想像中的大(其實與心中的落差還蠻大的)

倒因為這些塗鴉

吸引不少人前往

↑由巷子進入就會發現一個彩色的世界

↑彩色的圍牆,圍牆的另一邊就是一個小公園

↑牆上的塗鴉~每個人物都是不同造型哦!

↑一整面牆上都塗上了鮮豔的顏色

↑牆上的塗鴉

↑由此入內



↑地上寫的字-嘴巴甜一點;慈善的心,感恩的心

↑長鏡頭只能拍特寫


↑最廣角也只有這樣而已

↑機車通道



















↑猫咪跑來和我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