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第11週了,怎麼一些症狀還是在呢?

嘴巴味道怪怪的,舌頭很苦,連口水都覺得苦,不管吃什麼好像都沒什麼效,而且還會孕吐,吐完更苦,好煩惱呀~~

 

其實上下班途中,對於路上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也很敏感,也會有噁心感,

 

昨晚連續吐了三次,晚餐也吃不下,婆婆明明煮的很豐盛,但看了一下還是沒胃口,真是對不起她,還特別要老公去買麵線糊給我吃,

 

這二天因為中秋,外面很多人烤肉、放鞭炮,婆婆緊閉門窗,而我需要空氣流通,因此只好忍受噪音,

 

婆婆要我去看個醫生,我說醫生只會說『正常』,

 

大家都會要我多走動,但身體走沒幾分鐘背就會覺得不適,只想靠著、坐著、躺著,

 

晩上也沒睡好,還真是折騰,因此今天請假一天在家好好休息,

 

還有,我很怕熱,但一吹冷氣就覺得鼻子過敏,鼻子變得很乾,不舒服,呼吸困難,起先會用溼毛巾蓋在鼻子處,想說可保持鼻子的溼度,但還是沒用,

 

人家都說在12週後就會改善,希望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