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原本要去找圓滿教堂 但好像走錯路了 
沿途沒有任何指示牌 路愈來愈小 要會車根本不可能 
還好這荒郊野外 沒有車子~~但這是好事嗎???? 


導航帶領我們一會左轉,一會右轉

開了許久 心裡質疑要不要繼續前進 

α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往前

就在車子開上一條又陡又小的產業道路後

我的神情開始不安

「不要再上去了,廻轉吧!」教堂根本不可能在這種地方嘛


「這裡無法廻轉」α說道。
 


也是,一條剛好是一台車寬度的小山路,稍微開歪一點車子就會翻滾下山,

倒車下山也是不太可能, 


就在一處折彎處,α打算在這裡廻轉,

「可不可以讓我先下車」豆芽害怕死了。

「你不相信你老公的技術嗎?」α冷靜的說道。 


豆芽深吸了一口氣,緊接著發出幾聲尖叫,α勉強廻轉成功,
 


車子正要脫離這條產業道路時,α:「導航指示要我們往另一頭去吔
! 

另一頭??豆芽看了一下,另一頭也是一台車寬度的山路,

「我不要,我不要去了,我們趕快開出去吧! 剛才的事還驚魂未定。


找不到圓滿教堂,於是輾轉來到這個號稱城堡的亞洲大學

還在找停車位的同時 眼前這棟歐式建築讓我們為之驚嘆!

一下車就看到三對新人在取景拍婚紗


妍妍在這裡玩起躲貓貓







為了不防礙人家拍婚紗照,於是我們步行到剛才在車上看到的城堡















這裡為亞洲大學的藝術中心及圖書館的所在,



這棟大樓的後方有一個大池溏
裡面好多魚兒



  再後面一點有一個大蓮花池




後來我們到學校裡的7-11買了熱飲,坐下來聊天‧‧‧

今天算是給豆芽的一次教訓 以後出遊前千萬要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