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產檢的日子,表示又過了一週,表示我還沒生, 
不知道下午產檢時Baby有多重?因為很害怕她太重不好生, 
如果能在產檢前陣痛那該多好~

難得假日,早上真的不想再待在家裡了,超想出去透透氣, 
雖然每天都有出去附近散步,但假日有α陪伴,當然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去走走, 
當然這個遠一點只是比家裡附近遠一點而已,

但α一週的工作疲憊,難得假日,他當然會想在家休息一下, 
他和妍妍玩Wii玩得正起勁,於是我只好去爬樓梯,

下午到醫院產檢,一等又是一個多小時, 
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產檢了,我期禱著。

40+3 
Baby體重3260g 

醫生照慣例問說肚子會不會痛
?有沒有產兆出現

我回沒有,
 

醫生表示可以生了,要不要催生
?


看來非得走上催生這條路了

原本醫生約星期一過來催生,我想說明天星期日,既然要催生那就明天好了,α放假也比較方便,

於是就約明天早上九點到產房報到,

走出醫院,α見我在笑,對我說要催生那麼高興哦!

才不是咧!我超怕痛的,要不是萬不得已………

雖然對催生充滿恐懼,但至少心裡踏實多了,因為不再是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