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瑾出生滿1M,喝奶量:每2小時 100~ 120c c



YA!
滿月了,我想我應該比小瑾還高興吧! 因為我可以出門了,月子餐也結束了,太棒了~~



之前醫院送的那一箱好奇尿布NB的用完了(35X6),才一個月而已,用量還真是驚人,
其實之前有幾天她每天都拉肚子,一天的大大次數都有
6~7次之多,因此造成尿布大量的消耗, 


因為小瑾的大腿變粗了,
NB的尿布會將她的腿束的紅紅的,因此現在已經開始換S尺寸的,
訂好婆婆月子餐時有贈送嚧嚧樂尿布,
NB尺寸S尺寸各一箱,每箱54X6包,
因為
NB尺寸已經太小了,因此將NB尺寸那一箱也換成S尺寸,
需補貼
400元差價,不知道二箱S尺寸的量是否會太多。

 



《阿公抱著小瑾的照片》

坐月子的這個月,爸媽幾乎每個禮拜都來看我及小瑾....




人家的臉被蚊子親到不想拍照,但還是被媽咪得逞


《假日坐車出去看風景》


《假日坐車出去看風景》


這個是喝完ㄋㄟㄋㄟ時滿足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呀!

 



剃頭》

滿月這一天婆婆說要幫小瑾剃頭,她準備了二顆紅蛋及之前去買的剃頭刀,說是習俗堅持要意思一下
~


小抱怨‧‧‧

每到下午近傍晚時分,外面這條路就會有廣告車、叫賣車經過,尤其最近又多了選舉車,
那些聲音都會讓小瑾嚇到,如果當時正在睡覺就會睡不安穩,
顧了一整天下來,傍晚也是我比較累的時候,卻又因此不能好好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