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多月的小瑾現在手可以扶著嬰兒車或床邊站一會了

現在只要旁邊有什麼可以拿的到的東西的都想放到嘴巴咬
這一次她相中的是嬰兒車上的兔娃娃

知道麻麻在拍照 趕緊笑一個
不要以為這樣麻麻就不知道妳想要幹麻哦!

哈~哈~露出本性了吧!
嘴巴那麼小 居然想吃兔娃娃  居然還流口水了 有這麼可口嗎?



拿車車玩具給她玩 她也是往嘴巴裡送
麻麻~告訴妳 現在我什麼都可以吃啦!


不給我吃 木頭也可以啃哦!


不管麻麻怎麼阻止我 都影響不了我的決心


好啦!好啦!不逗麻麻了 好好的看鏡頭 滿足麻麻想拍照的慾望


太嚴肅了嗎? 好啦!笑一個
麻麻拍快一點哦!不然我快沒力氣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