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看犀利人妻去!


在忙碌的作息與緊張的生活步調之下,
適時的看場電影,轉換心境,
在電影院裡跟著劇情開懷大笑
雖然只是短暫不到二小時的時光,
但我願意~~
雖然完全沒看過夯於一時的犀利人妻偶像劇,
單看電影,也蠻好看的呀!




上週加班的時候,就和同事約好這個週末要一起看電影,
她提到"犀利人妻"不錯,她激動的說:「到底結局是選誰?」
她似乎對結局選誰有興趣,
我沒看偶像劇,結局選誰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緊接著,每天,大家都忙,也沒有再提到此事,
週五的時候,在茶水間遇到,我提醒了她"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她表明這週末只有晚上有空,


於是週末的白天裡,我們各忙各的,
她去鹿港當解說志工,而我則脫離不了到公司加班的命運,

 
晚上18:00,平日沒啥交集的二個人,在電影院門口會合,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
謝安真面臨舊愛溫瑞凡與新歡藍天蔚大抉擇,
 

內容超好笑,最後新郎那段有點無理頭,

不過讓荳芽度過非常快樂的一段時光,


幾個比較有感受的地方~~


瑞凡:萌萌,放手才能讓媽媽追求幸福
好感傷哦!要是我是瑞凡,可沒有這勇氣。
 


Oliver本來都不會叫爸爸的,但在要離去的時候,居然跟瑞凡說,爸爸掰掰。
這裡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了,
 


瑞凡回到萌萌的生日宴會上,猶豫要不要拿戒指給安真,重新求婚,
接著他想起兒子Oliver,決定收起戒指,不跟安真求婚,

做這個決定真的很負責,但下半輩子是會快樂或不快樂?不知道。
 


戀愛沒有保鮮期,婚姻也沒有保固期! 
不管是回到有熟悉感的舊愛身邊,或是投入冒險刺激的新歡懷抱,

舊愛新歡的抉擇,站在人生十字路口,自己選擇,自己承受。 
 


幸福是需要冒險的,人生何嘗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冒險。


電影不管怎麼好看,都有人批評,不管怎麼難看,也都有人喜歡,
荳芽是抱著轉換心情的想法來看電影的,只是想適時的抽離工作而已,沒有預設立場,
單純的跟著電影情節走,雖然有些橋段怪怪的,不過就是電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