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不到出口,應該就是撞牆期吧!

有點喘不過氣,快悶死了

 

 

自從2月底工作異動以來 現在也才4月 我大大的適應不良
原本要導入新系統的部份停擺後
我的工作只剩拋單 調撥 設變 鐵分及不定時支援單位內同事的工作
每天的工作半天就做完了,如果當天沒單或單子少 也許就整天閒置
感覺少了重心


同事們也沒有那麼多工作需幫忙 有時連他們也閒置


但不同的是 他們閒置顯少出聲 但我會


覺得工作被淘空 不被重視 還有人家的調怳 也讓人受不了
自我抗拒+不安 真的好迷網

這個時候是進修的好時機 沉澱自己 思考方向
我上網查了一下 但還要等一個月 而且還是後補 就是要等….


感覺自己又站在十字路口 茫茫然

 

4/18製造問我要不要過去


4/21好像轉換工作,除了做些不一樣的以外,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製程、和不同的同事相處共事好像也不錯便表示有意願


但下午主管表示不放人 說那個職務不適合我 沒有挑戰性 此事因而作罷
其實任何事都可以把它做大 單看以什麼角度切入
如果看自己只是文員 那就只是文員
如果在做文員任務時 觀察產線動態 以不同的層面思考 如何改善等 都是學習的部份

4/22 組長約談 我說了我目前的狀況 可能是撞牆期 覺得很悶 突然找不到出口 熱情不見了
剛好製造給了我出口 就這麼簡單
其實生管的工作也輪過一回了 也有些厭了 乏了
想做些不一樣的 接觸不一樣的 才不會那麼無趣 索然無味
但他們好像聽了並沒有很了解我的意思

問我到底是要做清鬆的還是負雜(有挑戰性)的?
我說我的問題點不在做清鬆或負雜(有挑戰性)的

反正這件事就是在星期一發起&落幕…我承認革命失敗


由這件事我也了解到一些事情
我並不是不被重用 是因為要給其他同仁學習 而我則要再往上提升
非常謝謝製造主管給予我的評價 說我態度積極 正面 真的很開心


4/17關於李總上課有感
提升自我價值
深度 廣度
多工學習 提升不同的技能
把目前工作做的更有價值

例如.採購除了發單
可以去拜訪廠商 了解廠商的製程 成本分析
生管除了目前
可以去了解異常 製程
哈哈 往往有看沒有懂 畢竟不是實做者 只看到表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