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看完瑩火蟲的隔天4/14我感冒了

4/17看了醫生,吃了三天藥,星期日就吃完了,但沒有改善,

經過了二天的假日,因為還沒好,所以又寫了下集,

 

我已經很乖的在家裡休息了,只有星期日出去踏青,總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4/21(星期一)晚上又去看了一次醫生(吳文棟耳鼻喉科),

6:00多先去掛號,7:00開始看診時我是第一位,

但醫生7:10才從樓上下來,看來時間觀念有待加強,

我和醫生表示咳嗽都沒什麼改善,因為咳時會有怪聲音(氣濁音),醫生判斷是腺病毒,

還沒描述好症狀,就呼叫下一位病人進來,只好被迫出去,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症狀又都不一樣,這該如何是好,

 


過了二天還是咳的很難受,影響上班,於是4/23(四)晚上改到道周醫院掛號看診,

這天只有二個診間,心臟內科和外科,只好掛心臟內科比較適合一點,

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因為只有咳嗽症狀,醫生很難判斷,於是要求照X光,


白天公司體檢拍了X光片,晚上又照了一張X光片,不過,有需求就照囉,

 

醫生說肺沒問題,支氣管內有些痰,心臟也沒有腫大

調整一下藥給我吃看看


我:「之前那個醫生說5-7天就會好了,時間都過了,但都沒改善,這次真的會好了哦」

醫生笑笑點頭,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