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Albert到國小散步,真是久違了,


天空的右邊有二顆明亮的星星,左邊則因為雲層較厚而沒有看到星星,

 

我們繞著操場走,一圈又一圈,

 

邊聊著天,邊聽著社區來跳舞的人放出的音樂,空氣中流動著些許微風,

我嗅到一股幸福的味道,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人生中每一階段發生的酸甜苦辣都是一種成長與體驗。

 

過去在子公司8個月(20141001~20150531),過著封閉的生活,經常性的加班,

也許每月領錢的時候會會心一笑,

但多那幾千塊,賺的這麼辛苦,沒時間陪家人,

由其是錯過小朋友的成長,真是讓人後悔莫及,


而今調回母公司,不用經常性加班,恢復了平凡的人生,簡單知足幸福快樂‧°﹒☆°.♥‧°☆.﹒♥

 


子公司那邊,少了我一人,並沒有哪裡改變了,愛加班的人依然過著經常性加班的日子,

這是他們選擇的人生。

 

 

 

○( ̄﹏ ̄)○ ○( ̄﹏ ̄)○ ○( ̄﹏ ̄)○ ○( ̄﹏ ̄)○ ○( ̄﹏ ̄)○ 

 

 

 

 

突然看到遠遠的右前方正向著我們奔跑過來的小瑾,目光往她身後延伸,看到婆婆,當然知道一定是小瑾吵著婆婆帶她來的,


婆婆:要不是她一直哭著要出來找你們,我也不會帶她來。


婆婆又說:原本和她說不知道你們在哪裡,結果她說要我跟著她走就對了啦!

 

我們出門前並沒有和小瑾說要去哪,當時她在婆婆房間看電視,於是我們就連出門也沒說一聲,她居然可以找到我們,哈~

她看到操場中央有她的幼稚園同學便跑過去打招呼了,

我們繼續繞著操場,目光隨時會移向操場中央的小瑾,

 

看著充滿歡笑,無憂無慮的小瑾,現階段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等她再長大些,就會像妍妍一樣肩上多了擔子~

妍妍自從升上五年級後,放學後的自由時間變少了,功課變重了,

 

Bonnie:希望再來可以把錢投資在小朋友的教育上


Albert:我一直都有在做,只是你一直都忘記

 

人生還有很多考驗的課題,繼續加油吧!

 

記錄於2015.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