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郡大回來
同事開始進行武陵四秀的報名
加上台灣誌這二週也在撥武陵四秀
瞬間我心裡那股熱情湧上來
就報名了吧
但這二天同事們所帶給我的壓力不在話下
因為我的體力及速度會拖累他們
所以他們要我再三考慮
只怪平日的我缺乏訓練
因為參加此行的規矩是重裝要自己背,三餐自理,不能落後半小時到一小時間,否則遺返
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第一天要上升1200M 
我也沒有這樣的經驗
看來規矩裡沒有一樣我達的到
後來我退出了
但心還是在那裡盪著
目前下班都會去跑步
但遠遠落後人家
還是順其自然吧
否則太刻意了也不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