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產檢了

體重79.9kg,唯獨體重超重了些,其餘一切正常,

現在的我呀,走幾步路都嫌喘了,

誰叫我要把肚子養得這麼大呀!真是自討苦吃,

我問了醫生最快何時可生產,
其表示至少要到三月底、四月初吧,
感覺好久呀!

從前陣子開始,眼前偶爾會出現亮亮的小蟲子飛來飛去的情形,
不知這是不是飛蚊症呢?
和α講起此事,他表示應該是太累的關係,
產檢時,倒是忘了講這件事了,

每天到了中午腰就酸的厲害,一點也不能好好的休息,

看來是無法撐到生產了,


還有就是這幾天,我和α、妍都感冒了,工作起來更提不起勁了,

往年也是都在天氣暖和之後感冒,真是奇怪,


和α討論之後打算向公司提出辭呈,在家好好休息待產,

婆婆對於這件事非常的不諒解,其表示應該要撐到生產完才離職,

但這也是原先我考慮再三,很為難的抉擇呀!

是要和錢過不去還是要和身體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