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飯看八點連續劇時,突然右側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起先也不以為意,後來痛的愈來愈厲害, 


人家正在看笑傲江湖完結篇,

試著和肚子裡的baby溝通,希望不要讓媽咪痛痛, 


但試了幾次似乎都無效,

一直撐到了十點才決定去彰基掛急診, 


晩上的急診室還真是熱鬧,病患還是不斷的進來,

要先到門口進來的分類區那邊讓護士初步了解病情分類、過濾, 


向護士說明晚上八點才開始疼痛,快到十點時還有吐
吐很多,

護士問是否為宮縮的陣痛

我回答是陣痛,但因疼痛位置是在右側腹部,因此個人判斷非宮縮, 
 

其實宮縮的痛又是那一種早就忘了,


雖然在生第一胎時痛的死去活來的,但也是六年前的事了,
 


領了牌子才能去排隊掛號,掛完號還要在那裡等來等去,

等了好一會, 


後來護士表示因為我肚子已經很大了,

因此還是要我先到四樓的產房恢復室去做胎心音及子宮收縮檢查, 


說也奇怪,這一路由急診室坐電梯到四樓產房恢復室躺下的前一刻都是右側下腹在痛,

但躺下後痛的位置卻移轉到下腹中間,

經過二個小時的檢查後,確定為宮縮的痛, 


這二個小時還真難熬,每次痛起來,身子就不自覺的縮在一起,
而且還熱到一直出汗,
 


因為才
32週,因此護士讓我吃安胎藥抑制宮縮,

還有在我的屁屁塞了二顆藥丸,護士表示此藥效很慢, 


就這樣又過了二個小時......,陣痛減緩了,開始覺得會冷,

α在一旁小瞇,也是冷的睡不著, 


想說星期五還要上班,我要α去跟護士講說可不可以回家了,

護士再觀查一下之後答應, 


我問護士為何才
32週就有宮縮陣痛情形?

護士說有人十幾週就有這樣的情形了,

其實護士這樣的回答,真的很不清楚, 


醫生開了六顆安胎小藥丸讓我帶回去服用,早晚各一顆,

其表示吃了也許會有副作用-心悸及右手抽蓄,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四點了,感覺睡了一下就七點多了,

我和α都還欠缺睡眠,因此各自向公司請了半天假補眠。 


心裡想
~是不是Baby迫不及待的想出來和我們見面?

Baby,雖然媽咪很辛苦,但還是要請妳再等一陣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