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

這二天開始睡眠都嚴重不足,入睡前會有想吐卻吐不出來的情形,
躺平時總覺得呼吸困難, 天呀!誰來救救我呀!


頻尿比之前來的嚴重,每次才上廁所沒多久,便又有假性尿急的情形,

因此一天下來多跑了好幾趟廁所, 


肚子變硬了,而且很緊崩

Baby在肚子裡跳舞的現象比之前頻繁且強烈,真得讓我不太好受, 


半夜腿抽筋的情形有好一陣子沒出現,昨晚二隻腳居然同時給我抽筋,讓我從床上痛的跳起來

腳部也有水腫現象,穿鞋時即可明顯的查覺, 

腰酸的不得了,每天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就到床上躺著,這也是我愈來愈胖的主要原因。

心情:


面對
Baby即將誕生的階段,還真的有點手足無措外加神經質,

總感覺無時無刻Baby會突然出來,這是不是表示我的心理建設還沒做好,

α說怎麼毛病這麼多

我也不想的呀!
假日待在家裡又悶的慌,但坐車出去晃一下又覺得不舒服想回家,

安胎藥吃了一天感覺沒有醫生說的副作用出現,第二天感覺沒有宮縮情形,於是就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