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就是在缺牙的顎骨當中埋入人工牙根,再以人工牙體固定的治療方法

人工牙根 (人工植牙)和基台結合後才能套上牙冠,

 

 

去年11月將牙齒拔掉時補牙粉付15,000元

植牙手術的第一階段---植入人工牙根,是在今年3月,付45,000元

今天進行第二階段(2016/08/29) ---將支台齒接出來印模,付25,000元

這顆牙齒從拔掉到現在就花了85,000元了,真是心疼死了

 


這天剛好也是瑾瑾小一新生入學第一天,因此請了假,

植牙時間是約晚上19:30,怕會像第一次一樣帶著腫痛上班,因此隔天也請了假


掛號完很快的就被呼叫進去了

好像現在都是直接在平時看牙的診療台上而已

漱口水漱口後,助理在我植牙的區域(左下最後位置)抺了很苦的藥水幫我消毒

才躺下沒一會,醫師用一塊方巾將Bonnie的臉蓋住,只留嘴巴的洞

醫師馬上打了幾針麻藥,同上次一樣,全身發抖,醫師說是麻藥的影響,問我要不要休息?

因為怕擔心麻藥時間過了,因此直接和醫師說不用休息

醫師開始進行割肉,我呈現噁心想吐的症狀,醫師讓我起來漱口後便好多了

 

醫師一直要Bonnie嘴巴張大

但早就張到最大了,根本無法再大了呀!

感覺醫師在轉螺絲了,不一會便要我去拍X光

拍好後醫生再弄一下就說好了,

我問:怎麼沒有縫合?

醫師表示傷口小,不用縫合

我問:那會不會有細菌感染

醫師說如果我擔心就再去拍一張X光,便要助理再帶我去X光室

他看了X光照片後表示不用啦!沒事...

 

這次也沒有給我冰敷袋,整個過程變得好隨便哦

助理約10月時由另一個醫師印模,11月時再由他檢查

我請醫師開診斷明細給我,要申請理賠用的(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申請到),也只是手寫的而已,蓋了一個他私人的印章

開收據費用200元/份

拿了三天抗生素及消炎藥,

回到家後有一點痛,但至少比上回第一階段的庝痛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