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是牙周病治療患者,每三個月給秀傳朱醫師洗牙一次,只有星期一晚上

但這當中若遇到牙齒痛時,就只能掛初診給有空檔的醫師看

不然其他醫生都有固定的病患早在先前就約診了

 

4/10牙痛

4/11這天是星期一,牙齦腫起來下排中間靠左的一顆牙的牙齦腫痛復發了

 

打電話進去秀傳牙醫要找朱醫師,但接電話的人表示Bonnie並沒有事先掛號,朱醫師時間滿了

 

Bonnie問是否有可推薦的醫師先處理櫃枱小姐說沒預約只能現場掛號,

 

 

4/12原本是想下午就請假去看牙,後來就想忍到晚上再去,結果到了15:00,頭痛起來了,整個人不太舒服,

近17:00時請了隔天的假,心想不知晚上能不能處理好,也擔心隔天是不是還很痛,實在不想忍著痛上班了,又不是沒假,不用這麼辛苦

 

 

18:00到道周牙科,小姐表示預約的人排滿了,要我去別的地方看


趕緊騎著機車到秀傳去掛初診,因為沒提早預約就只能掛初診,再看有沒有醫師有空檔接診
但臨時疼痛都嘛無法事先預約

 

 

沒一會就被叫進去,進到診台,這天是一位年輕的男醫師,

接初診的醫師不一定適合Bonnie複雜的牙齒處理

Bonnie有瞄到隔壁的診台也是一位沒病人的新年輕女醫師

其他的診台都已經是忙忙碌碌的器具聲了

 

年輕男醫師先確認Bonnie疼痛的地方,慣例問何時開始痛的?之後便要Bonnie去拍張X光
之後他便要Bonnie等一下,他消失了幾分鐘,求救去了


後來又來了一位醫師,看了Bonnie的牙齒後,說Bonnie的咬合力道不均,要Bonnie咬起來磨一磨,再咬起來磨一磨,

一旁兩位年輕男女醫師觀看學習著,他先幫我修一下咬合面,然後倒了藥水,就說好了,

Bonnie心裡吶悶著,感覺被打發了痛的地方都沒處理?

 

 

劉醫師:你的牙齒是由哪位醫師看的

Bonnie:是朱醫師,

劉醫師:那你應該找他看哦

Bonnie朱醫師只有每次三個月的洗牙,有打電話進來找他,但接不上他,櫃枱要我來掛初診

他是負責植牙和洗牙的,其他牙齒的治療只能找其他醫師

 

之前是在光復店給鍾仁洧醫師做根管治療的,但他當時也說他要改接牙周的部份了,後來光復店就收掉了

Bonnie:我也希望牙痛時能有固定長久配合的醫生

 

 

 

劉醫師面有難色,

 


他說他是劉醫師(劉上),是處理牙周病的,因為我牙齦腫痛,若再進行處理可能會腫的更大,今天先開抗生素及止痛藥回去吃

劉醫師:你這顆牙在搖了,可能留不住了,要把你左下這4顆連在一起的牙套拿掉才能評估在搖的這顆牙是否還可以留

要我下週二再過來,他下週二的診也都滿了,要我來的時候等一下他再利用看診中的空檔再了解一下

接著到一旁去讓護士填約診單,他繼續回去看他的病患。

Bonnie瞄到方才那兩位輕男女醫師又繼續滑著手機…

 

P_20220413_0710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