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6Y+小瑾1M17D 

上班一星期了,這種晚上值夜班顧Baby,白天上班的日子,真得累到不行,每天幾乎在掙札中準備上班,


我和
α分上下半夜提供Baby的需求, 

上半夜是PM23:00~AM3:00,下半夜是AM3:00~AM7:00 


因為小瑾每
2小時即要喝ㄋㄟㄋㄟ,

因此不管是值上半夜或值下半夜,通常都要餵ㄋㄟㄋㄟ兩次

因為我是值下半夜的,通常在餵完第二次時根本無法再入睡,而上班的時間就緊接而來了,



這週突然
發現小瑾如果是一個人靜靜的躺著時,上下唇會用力「ㄅ」一聲,
 

而且還反覆好幾次,真的好可愛, 。◕‿◕。


如果抱著她,她有時喜歡將臉靠在我的衣服磨錚磨錚的, 

不知是不是臉上的痘子會癢,每次才抺完藥膏,又被她擦掉了。



小瑾想睡覺或想喝ㄋㄟㄋㄟ時都會哭鬧,平常還是每
2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 

但這一週以來因為睡覺時間打亂了,因此喝ㄋㄟㄋㄟ時間也不一定, 

如果哭鬧時間剛好接近喝ㄋㄟㄋㄟ時間,我們常會誤判為肚子餓, 

因此趕緊泡ㄋㄟㄋㄟ往她嘴裡送, 

有時她會喝,有時也很有個性的不喝, 

但往往來者不拒居多, 

結果在喝完沒多久就會回贈我們一些, 

真想對她說.....別這麼客氣嘛!


有時量也會多的讓我們有點來不及應戰,

想換衣服大家好商量嘛~~
 

~現在奶粉錢這麼貴,這一週以來有多少牛奶是這樣浪廢掉的呀



之前我自己顧時,只要她有點要哭的前兆,我就會儘快滿足她的需求,捨不得也心疼她哭,
 

自從由婆婆照顧以來,因為婆婆的警覺性沒有那麼高,小瑾已經練就了一番哭的本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