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瑾出生滿
2M-愛吃手指頭》
  ㄋㄟㄋㄟ以外的最愛就是我的手指頭啦!但是....媽咪,這只是我的零嘴,我還是要ㄋㄟㄋㄟ哦!





前二個月的育兒生活總是漫長的
… 


自從上班後,每天都要加班,因此照顧小瑾的時間明顯的減少,

對她的觀查減少了許多,當然也沒什麼時間上網了, 



α請假帶她到醫院做滿二個月健檢及打預防針,
 


α說醫院一樓小兒科就只有他一個男人抱著
Baby


他在櫃枱掛號時,
一手抱著Baby,一手自包包掏出健保卡、健康手冊,顯得有點手忙腳亂的,

櫃枱小姐還特別要他慢慢來沒關係….. 


身高60.7cm、體重6.1kg、頭圍38cm,整體例行檢查都算正常,

 

今天是小瑾滿二個月的日子,當然也要來記錄一下囉!

喝奶量:每2小時 90~ 110c c(維持和第一個月一様
新安琪兒喝7罐了,自從滿一個月邁入第二個月時,就變成每一週喝一罐了,對了,現在會想要自己扶奶瓶了,

尿布

S尺寸尿布目前用到第5包,同第一個月一樣,一週用一包(尿布54/),感覺她的大腿又變粗了,
目前
S尺寸尿布的庫存還有7包呢~~,看來滿三個月時S尺寸的還是用不完,

大大

目前小瑾維持一天大一次,有時會偷偷的大第二次,因為不易查覺,所以說是偷偷的~

每次幫她換尿布時會順便塗一下彭風膏,增加放屁的次數,不然她肚子彭風也會不舒服,

其他

☆雙腳已經更有力了,再加油吧


☆之前對奶嘴還蠻喜歡的,但現在更喜歡吸吮自己的手指,
是她的零食也是她的玩具,

    吸的滋.. .. 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換尿布時喜歡兩腳用力伸直抬高,其實這在第一個月時就有了

☆睡覺時偶爾會不自覺的偷笑,我想是夢到她媽咪吧!~~~~


爸比幫我洗澡澡的照片



這個月媽咪幫我拍的照片好少


 奶嘴入睡前還有一點安撫作用



                                                           ↑很喜歡吸吮自己的手指
                                                                                                       (小心妳再這樣引誘媽咪,媽咪會偷咬妳的雞腿哦! )




自從上班以後,很少時間幫小瑾拍照,每天回到家都很累了,因此補捉不到她笑的照片,

這一週以來,晩上因為睡眠有拉長,因此喝ㄋㄟㄋㄟ的次數由4次減少為2次,

小寶貝,妳聽到爸比和媽咪累累的心聲了吧!

在爸比生日這一天,也是妳滿二個月的日子,就當這是妳送給爸比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