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濟上的需要,坐月子剛滿一個月就開始找工作了, 


面試時人家問我
Baby多大,我回答一個月時對方難免嚇一跳, 


其實從我的身材還是可以輕易看出來的,

因為不管穿怎樣的衣服,還是掩飾不了我肥肉肉的身材, 



但千萬不要問我幾個月了,我可是會翻臉的哦



衣櫃裡雖然一堆衣服,

但從衣櫃裡要找好看且穿的下的外出服很難,

要找穿的下的面試衣服更難, 


還好有那麼一百零一件可以穿,
 


現在工作二個月了,每天都要加班,週末也要去,
 


陪伴
Baby的時間真得很少,晩上到了餵奶時間真得爬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