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翹班? 約會!

感覺三種成份都有,這混雜的滋味讓豆芽度過難忘的一天。




平日要上班,放假要帶小孩(雖然還是常常PA PA 走,哈~~),

就在豆芽有特休之後的某一天,

悄悄的和Albert做了一個約定,我們倆請特休到台中去閒晃當遊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豆芽的戶藉在台中,因為某件事需要,需到台中辦印鑑證明,但上班不到一年,請假就要被扣全勤,因此便一直耽擱下來,有了特休之後,所請的第一天的特休當然就是去把心裡惦記許久的事情辦完。

上班的第一年總是最難熬,一路跌跌撞撞過來,還好有大家的幫忙,

當然這當中也有請過事假,事由幾乎都是跟生病有關,但不見得都是自己生病啦!
就是那種不得不請的….沒得商量的….突‧發‧狀‧況!

其實一開始是只有我一個人要請假去台中辦事而已,但考慮到交通問題?是要自己開車去還是搭交通公具?對那裡路也不熟,前前後後不知道問了Albert多少回─「你要請假嗎?」  (其實就是在暗示陪我一起去 ^_^)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做什麼事總是習慣了有人陪伴,早已脫離不了「依賴」(哈~~想當初,就是因為依賴才嫁的呀)

為什麼要說”前前後後不知道問了Albert多少回”呢? 因為他始終沒給我滿意的答案,
只好一直問,一直問,終於,問到了我滿意的答案,^^

倆人約定好請假的日子,填了假單送出去,過了幾天,假單上的這個日子終於到來了,
我們倆如往常的準備上班去,一樣的出門時間,一樣各自騎著BuBu,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到了事先說好的地方~~~~~~~~~~~~~~~~~~~~,

Albert騎機車載我,來到成功火車站,開始展開我們的城巿旅遊。


坐在機車後座,帶上一顆快樂又逍遙的心,此刻從臉上任由誰都可輕易的看出豆芽的喜悅,
沒有負擔的幸福感覺好自在,輕輕的依偎在Albert的背上,好久沒有這種甜蜜的感覺。






緩緩的走上天橋,走往第一月台。







我們要搭的火車進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