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運動了?~

~你不敢上體重計量體重嗎?~

讓熱血  登 山 社  來拯救妳

各位登山好友們...

~~登山時間又到了~~

時間:2011 / 09/17 (六)

地點:唐麻丹山+蝴蝶谷瀑布

熱血登山往返時間約 : 4-6小時

(看個人要熱血多久 因人而異)

中餐自備

(請大家以野餐方式攜帶中餐,盡量不要汙染美麗的環境)
(請記得攜帶換洗衣物)

費用 : 每人300元(包含補貼油錢以及用水)




募 集

各位一同參加登山 賞風景

登山好手們

蓄~勢~待~發




某一天mail裡出現這樣一封信,哇~有煞到我

當下就自己作決定了  " 我  要  去 "

登山社社長表示要自己找車哦

我回答:我沒有車(無辜可憐樣)

登山社社長:沒有車就不能去
(一副鐵石心腸)

…    …    …    …   …    …    …    …    …   …    …    …   …


最後終於還是騰出了一個座位給我~YA!


…    …    …    …   …    …    …    …    …   …    …    …   …


有空的時候到山上走走是很不錯的

至少燃燒一下肥肚肚的脂肪

谷關七雄,我連一座都沒爬過,

登山社此次的活動是要走谷關七雄的老么「唐麻丹山」順訪蝴蝶谷瀑布。

唐麻丹山海拔1305公尺,No.6409,三等三角點,

無論是高度或者是步道距離,都是谷關七雄當中最低也最短的。

就衝著這一句,冒著走最後的風險報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