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次想來這裡,但因為方向不對而放棄,
有一陣子假日不是要去台中就是要去南投,哈哈~不過,最終還是找時間來了,
原本以為這裡會不好找,沒想到小路彎進來,一會就到啦!






 


好可愛的信箱

 
一整棟黃色建築真的很醒目

 


我們來的時間是中午,只能選早午餐的區域,有5種套餐的選擇




美式超濃湯套餐 178元(濃湯、無糖豆漿、田園野菜沙拉、風味馬鈴薯塊、蛋、手工麵包)
這碗沙拉看起來就非常有營養,應該說這一餐很有營養,






 美式貝果套餐 168元(濃湯、無糖豆漿、田園野菜沙拉、風味馬鈴薯塊、蛋、南瓜子起司貝果)




妍妍點英式鮮奶茶+鬆餅




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用餐的同時可多點愉樂


也有提供書籍供閱讀
 

妍妍和小瑾也自行去挑自己喜歡的書本看,我說小瑾妳也太給面子了吧!
明明看不懂,但她呈現出來的感覺,讓我也想拿過來看一下,

 
我們來的時間只有在這個角落的三組客人,這個區域的牆面是淡黃色,

 

坐在我們隔壁沙發區的一個小家庭

 
蠻喜歡這個角落的,如果是我們先來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坐這個區域,


這裡有家的感覺,二組客人相繼離開之後,二個小朋友更是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
任意的在這裡跑來跑去,屋子裡充滿她們的歡笑聲,


 
對面這區的牆面是淡綠色


隔壁的包廂牆面是乳白色,三種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椅子也可以當牆面裝飾
















希望之丘 make a wish bruch/café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觀音巷15弄7號
電話:047-114363
營業時間:7:30~16:00 每周四公休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或單點飲料 不收服務費)  有無線網路

※由彰化市大埔路往彰化高爾夫球場方向直行,於大埔路2巷左轉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